创艺教育田老师

艺考政策
艺考经验分享
艺考专业咨询

舞蹈艺考生创艺教你如何择校分析

择校分析课

创艺老师会根据每位学员的个人条件、软度技巧能力、舞感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测评,并定制备考训练计划。

创艺分省教学,各省校长通过测评了解学员的个人条件及舞蹈水平,再根据创艺往届成功学员大学库,给出精准择校分析报告。

★ 比如不同类型的学生,择校范围有所不同:

如果你是艺校生,舞蹈功底扎实,个子高、形象气质等各方面都相对优秀,相对会更有把握去考北舞、民大、南艺、天音等等这些艺术类院校的舞蹈表演专业;

比如你文化课成绩相对较好一些,就可以借势优先考虑师范类重点大学,像北京师范大学、首都师范大学等;

而如果你是普高生,零基础或者是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,应该提升自己的哪些能力才能冲刺一本或者重本。

★ 比如不同院校的不同专业,对考生要求的侧重点和也会有所不同:

例如南艺、沈音的舞蹈表演专业,会对考生的身高要求比较高;

如果你身高不是很占优势但是舞蹈能力很出类拔萃,参考往年录取情况,也可以报考一些艺术类院校的舞蹈编导专业;

当然有很多院校的专业也会有特殊考点,你必须要提前有所准备,才不会在考前乱了阵脚;

比如北舞舞蹈学语文英语课、南艺舞蹈学写作课,北师大、天音、南艺、山师、西音的舞评课等等……

舞蹈妆容课

创艺艺考公众号及官方抖音,及时为大家输出干货知识,在这里可以提前学到舞蹈艺考妆容如何打造、舞蹈生怎样变瘦变美、舞蹈学习技巧、及舞蹈省校考相关内容等一系列艺考精华,让大家在舞蹈艺考的路上走捷径。

青岛创艺教育艺考于2011那年成立于青岛,是由中央戏剧学院、北京电影学院、中国传媒大学等名校校友授课专注于艺考培训的教育机构。致力打造高标准、强专业、优服务的高端艺术教育品牌。成立至今帮助大量学子完成名校梦,每年送往专业艺术类院校达75.5%,985/211重点大学及综合学府达50%,成立至今升学率一直处于行业者。

地址:
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路中海国际社区创艺教育(李沧集训校区)

评论